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28日答案

2020-07-28 08:4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28日,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运动和健康的,问题是“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这个问题想必很多近视眼的人都想过,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思路,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答案。

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 7 月 28 日答案

今天问题: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

正确答案:也有可能

老花眼即老视是一种生理现象,不是病理状态也不属于屈光不正,是人们步入中老年后必然出现的视觉问题。是身体开始衰老的信号之一。随着年龄增长,眼球晶状体逐渐硬化、增厚,而且眼部肌肉的调节能力也随之减退,导致变焦能力降低。

老视眼的发生和发展与年龄直接相关,大多出现在 45 岁以后,其发生迟早和严重程度还与其他因素有关,如原先的屈光不正状况、身高、阅读习惯、照明以及全身健康状况等。

老花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一般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体中,每个人到相应年龄都会发生。近视者到了老花的年龄时,眼睛调节力下降,老花度数对部分近视度数起到抵消效果,会给人一种错觉,以为自己没有老花,实际则不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