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现身认证机构 拥有4G/5G两种机型

2020-07-22 22:3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三星正式发出邀请,确定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的晚22点举办 Galaxy Unpacked 2020 活动,本次发布会预计有 Note 20 系列、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Galaxy Tab S7 等多款产品亮相。

7月22日,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现身新加坡IMDA(资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认证,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该系列将有4G和5G两种机型

报道称,根据页面信息显示,Galaxy Note 20系列的4G版本型号为“SM-980F/DS”,5G版本型号为“SM-N981B/DS”。而“DS”则表示支持双卡双待。

由于5G网络并未在全球普及,所以三星将只在少数已经完善了5G网络的国家推出支持5G的Galaxy Note 20系列机型,而4G机型将在5G网络还不完善的地区发行。

根据曝光的谍照及渲染图显示,Note20系列的基本外观和前作没有变化,正面仍旧是Infinity-O中央开孔屏,背部竖排三摄。

基本配置方面,Note 20据说是60Hz、1080P显示屏、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4000mAh电池、25瓦快充;Note 20 Ultra是2K 120Hz显示屏,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4500mAh电池、108MP+12MP+13MP潜望长焦的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