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神州优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优车:拟向北汽转让神州租车不超4.43亿股股份

2020-07-20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拟以每股3. 1 港币的价格向江西省井冈山北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第三方转让其所持参股公司神州租车有限公司的不超过4. 43 亿股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神州租车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每股不270元:比亚迪拟以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比亚迪拟以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70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481,481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05%。本次回购股份也充分考虑了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 5G套餐用户3亿!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

    中国电信最新发布的运营数据公告显示,公司于2024年1月新增用户128万户,累计达到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新增了128万户,累计达到1.9144亿户;固定电话用户数减少了13万户,目前仍剩下10089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信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底,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达到8.05亿户,并且占比达到了47%。根据研究机构的测算,在2023年中,5G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达到了1.86万亿元,比2022年增长了29%。综上所述,在过去的一季度里,中国电信以及整个通信行业都取得了

  • 《第二十条》延长上映至4月10日 票房逼近23亿

    电影《第二十条》官方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至4月10日。官方微博配文称: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与喜爱,追寻朴素的公平正义,我们继续在路上。”但公平正义的实现并非一蹴就,要真正让法律条文里的公平正义落到每一个具体的案件中,需要执法司法人员的执着坚守。

  • 《热辣滚烫》票房31.14亿 《八佰》进入中国影史前17位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3日0时,影片《热辣滚烫》票房超31.14亿,超过影片《八佰》,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17位!第16位是《我和我的祖国》(31.70亿),第15位是《美人鱼》(33.93亿),照此趋势,《热辣滚烫》进入TOP15有很大可能。本片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等友情出演。在收获高票房同时,豆瓣评分也稳定在7.9分。此前,贾玲演唱并出演的热辣蜕变”曲《一切都来得及》MV,也引起了热烈讨论。在贾玲看来,自己从未过多考虑票房,相比减肥”,她更希望出现在热搜上的词是爱自己”,未来的日子

  • 男主人骗走月薪5千保姆43万挥霍:谎称可以实现“带货梦”

    2月19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公开了一起诈骗案的细节,嫌疑人曾某通过一系列精心编织的谎言,成功骗取保姆朱某高达40多万元的财产。曾某谎称可以帮助朱某实现“带货梦”,并虚构有“特殊关系”可以帮助她在拆迁安置中选房和获取补贴,以此骗取巨款。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 仅0.43克重!世界最轻头戴式荧光显微镜问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深圳理工大学的研究团队合作,开发出目前世界上最轻的超紧凑头戴式荧光显微镜TINIscope,仅0.43克重。传统的头戴式设备重量大约为2克,在小鼠等小动物头上植入4个设备会因为较大负重影响其正常自由活动。研究人员还利用换向装置和完整实验采集系统,解决了动物在自由活动时的电缆缠绕问题。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2364亿 股价大涨6%

    在当地时间3月18日的交易中,美股市场呈现出积极态势,三大指数均实现了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达到了0.82%,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6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上涨了0.2%。这些价格调整反映了特斯拉在全球市场的战略调整以及对产品价值的重新定位。

  • 进军机器人市场,云天励飞战略投资神州云海

    AI上市企业云天励飞完成了对深圳市神州云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B轮战略投资。公开资料显示,自2015年于深圳创立以来,神州云海始终聚焦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广阔的应用市场,依托自主的核心算法能力,深耕机器人硬件本体研发,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制造不同类型的服务机器人本体,配合AI云脑与客户需求深度融合,打造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赋能。未来云天励飞将与神州云海强强联合,共同向地产开发、施工承包、物业运营、地方城资城投城建单位提供空间科技解决方案落地和实施服务,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和建设降本运营提效。

  • 扎根广州 视源股份计划投资42亿元建设“全球总部基地”

    2月19日,视源股份受邀参加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董事长王洋在视频发言中透露:视源股份坚定在广州扎根发展的决心,在近期计划投资42亿元建设“全球总部基地”,并将持续发挥“链主”作用,联动上下游合作伙伴,加快推进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广州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为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据了解,广州市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提振全市上下�

  • 刷新历史纪录!宁德时代一年净赚440亿:做电池没人能卷过它

    近日,全球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发布2023年财报。宁德时代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4009.2亿元,同比增长2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1.21亿元,同比增长43.58%。”他认为,在动力电池领域,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的两强格局非常显著,且已具备相当的盈利能力,二线企业如果只是卷价格,打价格战,实际上是没有前途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