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发布公告 委任“低度干预式”联合临时清算人

2020-07-16 09: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6日消息,瑞幸咖啡对外发布公告称,根据其提交的申请,开曼法院于7月13日委任安迈开曼群岛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的两位董事总经理为“低度干预式”联合临时清盘人,他们将以“低度干预”的方式监察瑞幸咖啡的重组过程,以确保瑞幸在重组过程中,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独立专业人士的监察下,保持企业维持正常运作,落实重组方案条款的可行性,从而使得债权人、投资者及各利益相关方的权益得以反映在重组方案中,并能尽快提交予各方进行讨论和表决。

据悉,联合临时清盘人不会对瑞幸咖啡日常运营产生任何重大影响,瑞幸咖啡原有的管理团队继续在联合临时清盘人的监督下和董事会的日常控制下开展业务,持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瑞幸咖啡表示,任命联合临时清盘人将会提供一个稳定的平台,使公司及其顾问可以就公司的债务进行谈判和实施重组。

公告显示,在瑞幸咖啡某债权人提出清盘请愿书后,瑞幸咖啡向开曼法院申请任命临时清盘人。截至2020年6月30日,瑞幸咖啡初步的未经审计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不包括限制性现金和非流动性短期投资)估计约为7.8亿美元。

资料显示,安迈顾问有限公司(Alvarez & Marsal)是一家成立于1983年的全球综合性专业服务公司,其业务遍及北美、欧洲、亚洲及拉丁美洲。在全球,安迈拥有超过2600名职业雇员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运营及财务绩效改善服务以及一系列其他的企业咨询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