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别让那个主播跑了!各地掀直播之城争夺战

2020-07-05 10:33 · 稿源: 直播观察公众号

随着直播电商的持续爆火,主播 作为产业链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大,也引发了各地的抢人大战。近段时间,多地都在加速培养和引进电商直播人才,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这些相关政策指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给予了相关的数据指引。同时还结合了地方特色,从资源、资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直播观察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招频出,各大电商平台的商家争夺战已然升级

    这场关于中小商家的争夺战,本质是市场竞争充分所致。此前在今年年初,京东方面便推出了“春晓计划”,宣布开放个人卖家入驻,并以12项举措助力商家减负增收。虽然还无法判断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但目前的局面无疑为中小商家提供了更加友好的环境,对于整个行业言显然也是一件好事。

  • AI人才争夺战:平均年薪40万,互联网大厂成加分项

    年薪30万,居然是“白菜价”?近来,国内外企业高薪寻求技术人员的招聘信息,将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热度刷新到了新高度。9月21日,全球排名第一的求职网站Indeed发布的报告显示,与GenAI相关的职位发布量和薪资水平呈现急剧上升趋势。AI行业里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坑”,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都是精兵强将的打法,入门、上手、入行会有一定难度,但能够真正将“生成式AI”转化成“生产力AI”,就一定能在这一行走得更好。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硅谷钢铁侠”成主播!马斯克宣布直播《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

    日前,埃隆马斯克宣布,将在X平台直播速通《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根据马斯克最新回应,他以工作为由推迟了直播计划。暴雪总裁MikeYbarra也回复了该推文,对马斯克的称赞表示感谢。

  • 《英雄联盟》亚洲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队和越南队争夺铜牌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队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将于9月29日晚7点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在同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明日下午2点还将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将争夺铜牌。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手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高GTV达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 又一头部主播售假被“带走”

    近日,直播行业和茶叶行业双双遭受信任危机。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直播平台头部茶叶主播@丹妮茶叶 疑似因售卖假茶被调查,后经本地茶农反映消息属实。目前,@丹妮茶叶 橱窗商品已全部清空下架,无法查看,且@丹妮茶叶 主账号视频更新以及直播动态,均停留在9月3日。而此前丹妮茶叶账号基本保持日更的状态,光是近半年@丹妮茶叶 直播就有97场,累计销售额达到2.6亿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