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 Pro新品现身:搭载骁龙8cx Plus处理器、3.15GHz鸡血频率

2020-06-30 19:19 · 稿源: 快科技

其实,早在苹果将Mac产品线向以ARM为代表的Apple Silicon平台迁移前,微软就联手高通打造了ACPC(全时连接电脑)的概念,处理器选用骁龙,运行Windows 10 on ARM系统。

一开始,ACPC只有一颗骁龙835支撑,后来因为性能不济,高通索性推出7cx/8cx等专门面向笔记本的芯片平台,不再拘泥于手机处理器的TDP限制,果断拉高主频。

日前,一款搭载神秘芯片的Surface Pro产品(OEMSR OEMSR Product Name DV是微软Surface的特色代名)现身Geekbench 5跑分库。

图中奔腾2/3的识别显然错误,据称真身是SC8180XP,据说对应骁龙8cx Plus。

骁龙8cx发布于2018年,Kryo 495频率最高2.84GHz,但骁龙8cx Plus则拉高到3.15GHz,也就是提升了11%。

其它一些有用信息还包括16GB内存,运行Windows 10 64位系统。

就有限的信息猜测,8cx Plus或将用于Surface Pro X第二代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