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五菱最新资讯  > 正文

2.98万遭疯抢!五菱宏光MINI EV正式下线:国产代步神车

2020-06-22 19:02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正式下线。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基地也在6月21日迎来第600万辆整车下线。

据悉,青岛基地采用通用全球严苛制造标准,通过GMS-BIQ4认证,MEI(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Index KPIs,卓越制造指标定义)通用制造体系全球第一,应用高自动化的生产线,先进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工艺,确保了每一道工序的极致用心,充分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水平。

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宏光MINI EV定位为“人民代步车”。自从5月7日开启盲订以来,宏光MINI EV的订单数量就迅速突破了16000台。畅想情况甚至连五菱官方都没有预料到。

外观上作为回顾,宏光MINI EV可以看做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方正小巧的外观造型,让其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其长宽高仅为2917/1493/1621mm。

虽然该车不到3米但车内空间并不小,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此外,车内还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宏光MINI EV全系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20kW(27.2Ps),峰值扭矩85N·m的电机。NEDC续航分别为170km和120km。

当前,五菱宏光MINI EV共推出3种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3.88万元,预计在本月近期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首发视觉智驾!华为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24.98万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另外购车可提供价值30000元焕新权益,包括价值6000元的内饰选配金、价值3000元的MagLink平板套装、价值20000元的华为ADS2.0高阶智驾权益包和价值1000元的交车礼盒。智界S7拥有三元锂电池以及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涵盖550-855公里。

  • Mini-Gemini:简单有效的AI框架,增强多模态视觉语言模型

    中国香港中文大学和SmartMore的研究人员推出了一种名为Mini-Gemini的新颖框架,通过增强多模态输入处理来推动VLMs的发展。Mini-Gemini采用了双编码器系统和一种新颖的补丁信息挖掘技术,结合一个特别策划的高质量数据集,使其能够有效处理高分辨率图像并生成内容丰富的视觉和文本内容,从使其脱颖出。正如研究人员所承认的那样,Mini-Gemini在视觉理解和推理能力方面仍有改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