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雨童最新资讯  > 正文

雨童道歉原文,雨童说了什么为什么道歉

2020-06-22 08:51 · 稿源:斗玩网

6月21日晚上,LPL联赛的解说雨童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道歉文章,雨童表示“非常抱歉在饭堂上发表了对Mystic选手二胎的言论,此前看到二胎这个消息时曾由衷的表示祝福,但是资讯不足的缘故没能知道后续的情况。”

以下是雨童的道歉原文:

非常抱歉在饭堂上发表了对Mystic选手二胎的言论,此前看到二胎这个消息时曾由衷的表示祝福,但是资讯不足的缘故没能知道后续的情况

对Mystic选手与其家人说一声对不起

对所有支持Mystic的粉丝说一句抱歉

同时对于在节目上发表的关于金选手Doinb的言论非常抱歉,Doinb选手作为LPL冠军选手为赛区征战效力不应该被套上带有侮辱性质的外号

对不起,与导播沟通后不会再参加饭堂类的节目

非常抱歉

雨童具体说了什么

解说雨童在6月21日晚上的《饭堂》节目中调侃了大舅子二胎的事情,事实上大舅子的二胎因为老婆生了病,所以选择放弃了二胎,这对于大舅子来说是一个非常伤心的事情,但是雨童在饭堂中调侃这个引发很多人的不满。

另外雨童在节目中还谈到了FPX战队中单选手Doinb,雨童居然称他为doinb拉夫,由于这在英雄联盟圈内是一个黑称,因此很多人对于雨童在公开场合评价Doinb十分不满。当雨童在节目中说出这个称呼的时候,其他解说都不敢接话,随后FPX和Doinb的粉丝都对他很不满

虽然《饭堂》这个节目是比较喜欢开玩笑,玩梗的,但是出现对选手黑称以及选手家人不尊重的行为还是显得不太职业,而雨童也决定今后不再参加《饭堂》的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