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对Windows 10系统更新调整:未来以模块化快速为主

2020-06-13 10:23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正在尝试对Windows 10系统的更新进行调整,简单来说就是为模块化做准备,允许该公司在常规操作系统更新之外为核心应用推送功能更新。

Windows 10的2020年5月更新为操作系统带来了几项新功能和变化,并不是所有这些功能和变化都会立即可见,或者看起来对用户有用。其中之一就是随本次更新自动安装的Windows功能体验包,作为微软 "按需提供功能 "的一部分。功能列表中包括几个知名的Windows程序和组件,如记事本、Wordpad、Paint、PowerShell ISE、DirectX配置数据库、OpenSSH客户端和Quick Assistant等,微软将其捆绑在Windows 10镜像文件(ISO)中。

与之前操作系统版本(XP、Vista和7)的Windows体验包影响到Live Messenger和系统主题不同,这个新包可能是微软将功能捆绑在一起的一种方式,更新速度会比Windows 10操作系统本身更快。

通过这种模块化的方式,微软现在将能够绕过Windows Update,通过微软商店发布这些组件的更新版本,以及后来添加的组件。

除了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和2004版中的其他一些更改外,更新还包含了常见的bug。根据Windows最新消息,2020年5月的更新导致了微软优化驱动器工具出现问题。尽管该实用程序功能是对存储介质进行碎片整理或者修复,但程序无法报告上次优化磁盘时的正确状态。

虽然对于运行第三方程序维护驱动器的用户来说这不是问题,但对于那些仅仅依赖微软工具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潜在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