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内测QQ惠购、直播购物、QQ群橱窗功能 面向年轻用户

2020-06-10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QQ团队在QQ中推送了一篇名为“QQ惠购,邀您内测”的推文。据悉,QQ惠购是一个分享型社交电商小程序,QQ惠购货物均来源于第三方电商平台。

其中,QQ惠购主要以拼多多的商品为主,辅以京东、唯品会和麦宝等渠道的商品。“QQ惠购”中分类的商品主要以年轻人的物品为主,比如衣服物品基本都是年轻人喜爱的风格。在价格方面,因为考虑到面向用户是年轻人,所以主要以低价商品为主。

同时,QQ群同样在内测“QQ群橱窗”功能,群橱窗的入口在群应用和群聊天输入栏上,当前只有部分群主有权限开通该功能,群主可以上架不同的商品,群员可以进行购买。

此外,在QQ最新的8.3. 9 内测版本中,QQ已经内测“直播购物”的功能,帮助QQ上的主播直播带货。当前的“直播购物”与“我的超级会员”一道放置于QQ的一级入口内。

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一季度,QQ月活跃账户数为6. 935 亿,去年同期为7. 004 亿,同比减少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云端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90后消费者占比超6成 国庆假期京东手机小时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中秋国庆期间,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在旅游、餐饮等方面均有较大投入,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换新的主要产品之一。京东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换新手机,并享受到了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的极速体验。通过京东之家、JDEhome为代表的线下门店,京东将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带给用户多元多场景的购机服务,以及更多优质手机产品。

  • Meta 正准备推出新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角色以吸引年轻用户

    Meta正在准备推出一款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内部称为「GenAIPersonas」,目标用户为年轻人。这些机器人将以多个「人设」形式推出,旨在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行为方式吸引年轻用户在过去一年中,聊天机器人应用程序ChatGPT成为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之一。Meta推出聊天机器人的目标,随着新产品的推出一如既往,是为了让用户长时间使用,以便有「更多的机会向他们提供广告」。

  • QQ浏览器推出“PDF阅读助手”AI工具 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

    QQ浏览器推出了一款名为“PDF阅读助手”的智能工具,用户可以申请加入体验测试。该工具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随时使用。该助手还将覆盖Word、Excel、PPT和网页等更多应用场景。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实测 | 淘宝内测大模型AI应用“淘宝问问”,能让网更方便吗?

    随着通义千问大模型通过备案,正式向公众开放,淘宝近期开始内测接入通义千问的AI购物助手“淘宝问问”。在淘宝搜索栏输入“问问”跳转到淘宝问问页面,可以看到,淘宝问问具备“资深导购员”、“生活小能手”、“美食达人”、“旅行策划人”、“灵魂写手”等功能,能提供商品挑选攻略、生活建议、行程建议、文案写作等回答。图源:公众号“EICO”可以预见,AI将成为电商行业的重要生产要素与创新源泉,我们将共享AI带来的红利与价值。

  • 快上船!QQ小窝X集英社航海王派对开始啦!

    9 月 22 日,QQ小窝和集英社XR宣布航海王小窝正式上线。未来,集英社将会引入更多优质的作品,继续打破次元壁,为用户们带来更沉浸更立体的IP体验。此次率先推出的诚意之作“千里•阳光号”,从小窝的前期主题策划、到中后期的服装配饰和家具设计、互动玩法的开发业务等,集英社XR全程参与并给予到了最 大的支持。株式会社集英社常务董事瓶子吉久先生表示:“我们�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布局抖音直播间,“中国汉堡”塔斯汀如何拿捏年轻人?

    塔斯汀开始向一线城市扩张。塔斯汀在北京开店的消息在社交平台流传,不少网友已经晒出了自己打卡的照片。图源黑猫投诉平台总的来看,塔斯汀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以及品牌特色在餐饮市场有了一席之地,一定的市场声量和运营经验也为塔斯汀开拓一线城市奠定了基础,如何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是塔斯汀需要思考的重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