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热搜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上热搜!网友评论让人笑喷

2020-05-22 15:07 · 稿源: 快科技

都说狗狗的智商接近人类的婴儿水平,虽然会有人对此持怀疑态度,但看到狗狗都能像人类一样开车,你会作何感想呢?

近日,三只可爱的小狗在媒体迅速走红,因为它们能像人类一样驾驶车辆,十分聪慧机智。

据悉,这三只小狗来自新西兰,也并非什么特殊品种的狗狗。而是当地救助中心员工在路上捡回的流浪狗。

工作人员将汽车进行了相应的适配改装,教这三只小狗驾车。仅用了 8 周时间,这三只小狗就都掌握了基本的驾驶技能。其中三只狗狗中的Porter已成为世界上首只会驾车的小狗,可以独自驾驶宝马Mini上路了。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Porter在坐进Mini的驾驶座后,会首先按下启动按钮启动车辆,随后挂上档位,松开刹车踏板,将车辆起步。并且方向盘也进行了相应改装,狗狗可以灵活的左右转动方向盘,控制车辆的前进方向。

在拐弯过程中,狗狗还会观察前方路况,及时调整方向,驾驶动作也很是熟悉标准,怪不得会让这么多网友汗颜。

看看狗狗驾车都能如此优秀,吃瓜网友不淡定了,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留言评论简直让人笑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