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16日答案

2020-05-16 09:3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5月16日,今天是周六,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比较有趣,题目是“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这个答案还是比较容易猜到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 5 月 16 日答案

今天问题: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

正确答案:泥地里打滚儿

通称大象,是象科(学名:Elephantidae)动物的通称,现存最大的陆生动物,属于长鼻目。现仅存两属三种,即非洲象属和亚洲象属,非洲象有两种:非洲草原象和非洲森林象(又称 圆耳象),亚洲象属只有亚洲象一种。广泛分布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南亚、东南亚以至中国西南边境的热带及亚热带地区。

大象由于毛少,容易生皮肤病,所以需要经常洗澡或做泥浴,大象的皮很厚,所以才有皱折,皱折纹路深达十几厘米,皮肤浅灰色,由于洗泥浴时看起来好像是泥土的红棕色,褐色眼睛长针眼。

大象对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喜欢将水吸入象鼻,然后喷到全身。之后,它们常常会给皮肤喷上一层具有保护作用的泥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