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暴跌上千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暴跌上千美元是怎么回事 BTC为什么暴跌详情原因

2020-05-11 09:1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据虚拟货币交易所Bitstamp.net显示,北京时间 5 月 10 日早上 8 点开始,比特币单价在半小时内从 9500 美元价位瞬间下跌了上千美元,最低价格跌破 8200 美元,最高价差超 1400 美元。

比特币暴跌上千美元是怎么回事

据悉,每四年一次的比特币减半事件,总是给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市场带来一次大振荡,史上第三次减半事件预计在今年 5 月 12 日左右发生。前两次“减半”后,比特币均开启了牛市,一度暴涨超 20 倍。而这次,“减半”还没到来,比特币价格则是开启了飞流直下的“瀑布行情”。

BTC为什么暴跌详情原因

比特币价格暴跌,亏损的不仅仅是持币者。一些参与虚拟货币合约的客户,也是损失惨重。另据虚拟货币数据网站币coin统计数据,截至今天 12 点,过去 1 小时,全网爆仓额 1547 万美元,约人民币1. 09 亿元。过去 24 小时,全网爆仓额6. 44 亿美元,约人民币45. 6 亿元。最近 24 小时,有 35193 人成为爆仓受害者。

据媒体报道,本轮比特币暴跌为数月来加密市场下跌最快的一次,导致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网页也“崩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