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停牌;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发布;5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2020-04-08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瑞幸咖啡停牌

昨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停牌,等待更多消息披露。截至周一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4.39美元,跌幅18.4%,总市值11.11亿美元。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4 月 5 日,瑞幸官方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涉事高管及员工,现已被停职调查。公司将保持正常经营,稳定员工和门店业务。

此外,昨日瑞幸咖啡还向相关保险公司提出了董责险理赔申请。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发布

昨日,福布斯发布了 2020 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榜单显示,此次共有有2, 095 位亿万富豪上榜,有 267 人落榜,1, 062 人的财富下降,中国有 389 位富豪上榜,财富总额达1.2 万亿美元。

其中,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虽然财富值下降 180 亿美元,但是依旧连续第 3 年位列榜首。比尔·盖茨依旧为第 2 位,财富 980 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 15 亿美元。LVMH的伯纳德·阿尔诺排名有所上升,并首次进入前 3 名,名列第 3 位。沃伦·巴菲特财富下降 150 亿美元,名列第 4 位,财富 675 亿美元。甲骨文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排名第 5 位。马云马化腾分别位列第17和第20。

中国最富有前十榜单中,马云、马化腾、许家印、何享健、杨惠妍家族排名前五。

5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昨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了《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第五批)公告》。

据悉,在第五批黑名单中,共有 54 名主播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被列入主播“黑名单”。

其中,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提供的 4 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同步列入主播“黑名单”。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称,上述共计 58 名“黑名单”主播,行业内禁止其进行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五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止茅台酱香拿铁!瑞幸咖啡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杯子萌化了

    10月9日消息,继联名茅台推出酱香拿铁后,瑞幸咖啡今日宣布联动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来了一波童年回忆杀。据了解,此次联动的新品为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小程序显示售价29元,联名《猫和老鼠》消息一出,相关话题很快登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网友热议的同时,纷纷晒出自己购买联名款的照片。瑞幸表示,此次联名还上线了4款杯套和3款纸袋(含1款单杯纸袋),购买�

  • 美国唱片业协会要求将AI语音克隆网站列入打击盗版名单

    美国唱片业协会认为,AI语音克隆可能对版权构成威胁,要求美国政府将其纳入打击盗版的名单。在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份文件中,RIAA要求政府在其每年的打击盗版和侵权名单中,包括AI语音克隆在内。RIAA还列出了多个流媒体下载网站、未经授权的音乐下载平台和BitTorrent索引网站。

  • RIAA 呼吁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列入盗版监管名单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最近提出了一个要求,呼吁美国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纳入在线盗版监管名单。这一名单通常包括一些特定的公司、网站或地区,如全球速卖通、微信和海盗湾。尽管RIAA表示担心Voicify等网站可能鼓励更多未经授权使用他人声音的行为,但目前尚不清楚法律将如何处理人工智能侵犯公开权的问题。

  • 国多名知名主播遭Deepfake随意滥用

    德国多名知名新闻主播被深度伪造利用,在包含错误信息的宣传视频中非法使用其形象,这引发了对深度伪造技术滥用的担忧。其中德国第二电视台主播克里斯蒂安·西弗斯在Facebook发现自己的“双胞胎”在一个投资广告中夸大产品,声称能轻松获利。有观点认为,此类乱用名人形象损害信誉的行为可能会进一步扩散,如果任由其发展,会严重妨碍信息的可信度。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2023年全球10位最富有涉猎人工智能的亿万富翁

    当你想到人工智能亿万富翁时,你想到的不仅仅是他们银行账户中惊人的数字。它还涉及他们如何利用人工智能重塑我们的世界。这是关于马斯克、盖茨和黄仁勋等科技巨头如何利用他们的资源和知识来突破人工智能的可能性的界限。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赋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