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触漫最新资讯  > 正文

触漫入选《2020中国互联网“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

2020-03-27 15: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0 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了《 2020 中国互联网“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影响力榜TOP100》榜单,触漫凭借综合实力,与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等共同跻身榜单前100。 2020 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我国各行业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互联网的青春:天涯社区关联公司被申请破产!

    据天眼查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办理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人为张鑫。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邢明。去年5月份,因拖欠服务器费用,天涯社区的域名被法院冻结无法访问,引发了全网的悼念潮”。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引领中国CRM:销售易荣登互联网周刊【2023年度CRM APP排行】之首

    销售易自创立以来一直是国内移动CRM领导者,通过在产品及服务能力的不断创新与提升,在客户侧收获了高度肯定。销售易将在移动端能力上持续创新和优化,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不仅让大家用起来,更要用的好、用的上手,以满足数字化时代下的数字体验。

  • 黑芝麻智能科研论文入选顶级学术会议NeurIPS 2023

    黑芝麻智能科研论文成功发表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NeurIPS2023。NeurIPS作为当前全球最负盛名的人工智能学术会议之一,讨论涵盖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大规模机器学习等众多细分领域。黑芝麻智能研究团队希望,提供栅格化这种全新的视角去理解和处理地图矢量化任务,能够为地图矢量化的进一步创新提供基础,最终促进与助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为智能驾驶行业进步源源不断贡献中国“芯”力量。

  •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

    网友夏机智在抖音分享了自己入职阿里后艰难的“取花名”经历:“在起花名的入职流程卡了两天,正常的不正常的名字全试了是取不出来。”作为最早开创花名文化的大厂,阿里至今仍保留着入职需要取花名的传统。”倘若《年会不能停》里的时空还在继续,过几年,马杰克恐怕要被喊上一句“Magic总”了。

  • 传统的互联网产品,依然很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创业越高大上,越拥挤,死的越快!小团队、小个体,创业坚决不做看起来高大上的事情,谁做谁亏钱!01大家都想做网红这一两年,各位如果要创业,是不是都会想到去抖音做个IP、或者是网红?再稍微有条件的一点的,就是预算充足一些的,就想自己招几个主播、布置个豪华直播,做直播带货。反正幻想着别人,一年卖三五十个亿,我也不要求多,一年卖�

  • 腾讯云携手中国联通打造“电信络安全治理系统”,入选2023年度络安全优秀案例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公布“2023年度网络安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本次评选聚焦通信行业和其他行业赛道展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创新性、专业性。腾讯WAF还基于腾讯自研业务数十年的Web安全攻防积累和业务安全防护实践,进一步在BOT、API、小程序三个安全场景中为汽车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更贴合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为用户业务带来更多的价值。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AI时代中国科技力量,浩鲸科技闪耀MWC2024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期举行,全球化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浩鲸科技”,带来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系列创新方案,携手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浩鲸科技具备近二十年技术出海经验,积极将中国优秀数字化经验向全球推广,当前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主流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打造了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浩鲸科技CEO周勇表示,2024年,浩鲸科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赋能客户、促进业务创新并引领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