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红米发布K30 Pro手机:5G先锋全面升级 骁龙865真旗舰2999元起

2020-03-24 17:11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4 日下午的发布会上,红米正式推出了K30 Pro 5G手机,这是红米继K30 5G之后第二款5G手机,售价 2999 元起。

红米K30 Pro手机配备了骁龙865 5G平台、LPDDR5 内存、UFS 3. 1 闪存、 6400 万像素AI超清四摄、30x变焦、三星AMOLED屏幕等。

在外观设计上,K30 Pro 5G手机采用了极致全面屏设计,6. 67 寸屏幕,3D曲面机身,四面窄边框实现了92.7%的屏占比。

在弹出式摄像头上,红米K30 Pro的前置镜头弹出只要0. 58 秒,支持 30 万次弹出寿命,并具备3D重力感应,跌落时能够自动开启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K30 Pro的前置摄像头加入了 5 种灯效设计,这大概也是 2020 年的一个趋势。

配色方面,红米K30 Pro有太空灰、月慕白、星环紫、天际蓝等四种颜色,其中太空灰、星环紫采用了AG玻璃工艺,另外两款则是高亮工艺。

指纹识别方面,红米K30 Pro系列手机搭载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识别速度更快更精准。

电池方面,红米K30 Pro 5G手机使用了4700mAh电池。

在这个问题上,卢伟冰解释说,红米K30 Pro 5G可能是 2020 少见的5G弹出式全面屏旗舰,因为技术难度及成本太大了,为此红米设计了三明治结构,实现了超高集成度,并把电池做到了4700mAh,保证了续航。

硬件性能上,红米K30 Pro 5G使用了骁龙865 5G平台、新一代LPDDR5 内存及新一代UFS 3. 1 闪存,号称最强悍的性能组合。

骁龙865 5G平台的规格及性能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它使用了1+3+ 4 核架构,大核为Coretx-A77 架构,性能比A76 提升20%,而且频率高达2.84GHz。

UFS 3. 1 闪存的实测速度超过730MB/s,可达777MB/s,比UFS 3.0+WT技术更高一下,远高于UFS 3. 0 闪存200-500MB/s的速度。

5G方面,红米K30 Pro支持5G SA/NSA双模,支持N41/N78/N71/N1/N35 个频段,覆盖了国内三大运营商及海外运营商的主流频段,下行速率可达2.92Gbps。

WiFi方面,红米K30 Pro采用了 360 度环绕集成天线,支持WiFi 6,理论速率可达9.6Gbps,支持TWT智能省电技术,大量连接设备的情况下速度提升 4 倍。

散热方面, 红米K30 Pro首发了不锈钢VC均热板和中框VC一体化技术,同时做到了超大VC散热面积覆盖,实现手机全方位立体散热。

快充方面,红米K30 Pro配备了33W疾速快充,只需要 63 分钟即可把手机充满

拍照方面,红米K30 Pro坚持大底、高像素的技术方向,这次的红米K30 Pro有标准版及变焦版两个型号。

其中红米K30 Pro 5G配备 6400 万像素AI超清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686,像素数量达到了 6400 万,传感器尺寸为1/1. 7 英寸。它支持硬件级直出9248× 6944 超高分辨率照片,支持像素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

AI技术学习了几万张大师级照片,从曝光、亮度、色彩、降噪、对比度、HDR等方面智能优化图片质量。

长焦方面,红米K30 Pro首次搭载了3x光学变焦镜头,支持 30 倍数码倍变焦, 800 万像素。

广角方面,红米K30 Pro配备了123°超广镜头,超大取景范围, 1300 万像素。

第三个镜头则是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人像模式。

K30 Pro标准版则是将长焦变焦镜头换成了50mm长焦微距镜头, 500 万像素,但这是行业首款真长焦微距镜头,相比普通镜头能够放大 2 倍画质。

防抖方面,红米K30 Pro 5G手机变焦版配备了双OIS光学防抖,主摄及长焦都可以防抖,四轴防抖矫正。

视频方面,红米K30 Pro 5G支持8K视频拍摄,支持魔法换天等特效玩法。

前置方面,红米K30 Pro 5G配备了 2000 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 120 帧慢动作拍摄,还支持 2 个很实用的功能——超级文档、身份证影印。

此外,红米K30 Pro 5G手机还会送测DxOMark,分数目前还没公布。

最后一个关键部分就是屏幕,红米K30 Pro系列使用了三星AMOLED屏幕,E3 材料,亮度 500 尼特,峰值亮度 1200 尼特, 500 万: 1 超高对比度,并支持HDR10+。

在屏幕刷新率上,红米K30 Pro使用的是60Hz,没有用上高刷新率,对于这个问题,卢伟冰也在发布会上重点做了解释,没有回避。

卢伟冰表示,K30 及K30 Pro都是 10 个月前确定的,当时他们100%确定高刷新率是趋势,但是90Hz驱动IC占用的空间更大,会挤占电池容量,红米决策之后选择了保续航,不得不放弃了90Hz高刷新率。

游戏方面,红米K30 Pro配备了骁龙865、VC液冷散热、高素质屏幕及大电量疾速满电。

此外,红米K30 Pro配备了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并通过了TUV莱茵游戏认证, 4 大维度 35 项测试了K30 Pro的游戏性能。

其他方面,红米K30 Pro还支持 400 米+的超级蓝牙、多功能NFC、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等,采用了USB-C接口,支持IP53 防泼溅。

最后是价格,K30 Pro标准版6+128GB售价 2999 元起,8+128GB版 3399 元,8+256GB版 3699 元,K30 Pro变焦版8+128GB版 3799 元,8+256GB版 3999 元。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