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8节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全球多家零售店将举行活动庆祝3.8妇女节 不包括中国

2020-02-25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为了庆祝 3 月 8 日的国际妇女节到来,苹果公司将于 3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在苹果零售店举办一系列“她创造(She Creates)”的活动。

苹果方面表示,将会有使用iPad、iPhone和Mac“探索新视角”的实践活动,以及与他人分享想法和向鼓舞人心的女性创造者学习的机会。

一些零售商店还将会有关于创造AR体验、学习产品技能等的课程,以及在世界各地苹果不同地点的独特课程。

例如。在苹果公司旧金山联合广场, 3 月 17 日将会有一个由独立电子音乐艺术家Ah-Mer-Ah-Su 的现场表演。

根据9to5Mac编制一份所有将举办特别活动的零售点显示,布鲁克林、纽约、华盛顿、旧金山、伦敦、巴黎、东京、迪拜等多个零售点均有特殊的活动。或许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中国地区的则没有相关活动。(macrumo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