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 CEO解释还未开发iPad版本原因:资源不够 收入不可观

2020-02-17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直到现在,尽管Instagram不断开发新的功能,但仍未推出iPad版应用程序。日前,Instagram首席执行官Adam Mosseri解释了公司尚未推出iPad应用程序的原因。

Mosseri解释称,Instagram只支持iphone的原因是公司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开发这两个平台。Instagram“有很多事要做”,而且所有这些显然都比iPad应用更赚钱。

Mosseri说道:“我们想开发一个iPad应用程序,但我们只有这么多的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它还没有成为下一个最好的选择。”

对于将应用程序带到iPad上的需求,Instagram通常保持沉默。

几年前,iPad上有几个第三方的Instagram应用程序,但Instagram修改了它的API,扼杀了这个市场。还有一种观点认为,Instagram的网页应用程序在iPad上的体验已经足够好了,并支持添加到主屏幕上。不管怎么说,它和一个专用的应用程序是不一样的。

Instagram是否会推出iPad版应用程序还有待观察。值得一提的是, Mosseri 还披露该公司正在为 iPad 客户端做专门的适配。(9to5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