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将配备横向线性马达,高品质音频Hi-Res

2020-02-12 17:23 · 稿源:站长快讯

2月12日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小米10手机将会有以下几种提升体验的功能,包括横向线性马达,高品质音频Hi-Res、全功能NFC、红外遥控、双频 GPS、MIUI 11、小爱同学、智能互联等功能,小米10系列将会在2月13日下午,通过纯线上形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声音上线|8款高品质个性化场景音色,欢迎体验!

    AIGC的应用推动了智能语音产业进入大规模落地阶段,用户对语音交互的需求越来越大,情感语音合成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随着语音技术在语音克隆、虚拟人音色定制等个性化场景的应用,语音交互的实时性、情感化要求进一步增强。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扩展,标贝科技也将进一步完善语音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始终坚持高品质配方 蒙牛奶粉给你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消费者对于奶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奶粉产品始终拥有较高的热度,是一款受到全年龄段消费者关注的产品。集团也将持续担当头部企业责任,助力相关行业高质发展,协同产业链条转型升级。

  •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货品牌彰显高品质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落幕,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也进入了圆满结束的倒计时,然,亚运床垫的意外“出圈”。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的床垫竟然如此喜爱,以至于在回国时“打包”将其带走,引起了广泛热议,冲上微博今日头条双热搜榜首。顾家家居将继续秉承“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的初衷,为更多人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在家喝到矿泉水!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打造高品质饮水体验

    随着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以“品质”为中心的辐射半径已经覆盖到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据《2020品质生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当前年轻人的生活观更加个性,会格外重视体验、追求品质。正是因为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才有了产品从外观到功能、从安全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让用户在每一次使用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跃进。

  • 小米14要来 卢伟冰:10月会非常精彩

    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10月会非常精彩。有网友评论,卢伟冰这是暗示,小米14系列会在本月亮相。核心配置上,小米14和小米14Pro都将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出厂会预装MIUI15系统,值得期待。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