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FindX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 将于 2 月 22 日巴塞罗那正式发布

2020-02-07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今天 OPPO 向媒体发出了邀请,确定 Find X2 将会于 2 月 22 日在巴塞罗那正式亮相。

图片来自 OPPO

OPPO 副总裁沈义人表示,OPPO Find X2 全球发布会原计划是在巴展期间海外召开,目前仍然会照常进行,国内的发布和开售工作可能会做一定调整。

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Find X2 将采用一块拥有超小开孔设计的 2K 曲面 OLED 屏,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拥有独立显示芯片。

此外 OPPO Find X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LPDDR5 内存,支持 65W 超级快充,还有索尼定制的传感器,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All Pixel Omni-directional PDA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