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发布测温排队提示 缓解交通拥堵现象

2020-02-04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近日,各地逐渐开启春运返程。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因此,为了执行疫情防控任务及保证交通畅通,各路段均设立了交通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停车检查及测温等工作。

为了缓解交通拥堵情况,高德地图发布了测温排队提示,为公众出行提供参考。高德地图大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全国高速自正月初一开始,至正月初八出现大幅下降现象。同期全国高速公路往年的拥堵现象大幅缓解。

在测温点方面,初一到初七时期,北京多数测温点拥堵情况较少,超七成测温点处于畅通状态。其中,最拥堵的高速测温点是大广高速司马台检查站测温点,初一到初七平均拥堵延时指数7.78。其次是京港澳高速琉璃河检查站、京藏高速康庄检查站、京沪高速应寺检查站、京昆高速韩村河服务区。

而上海方面,初一到初七,通过高德地图数据监测到的上海 5 个进沪点,有 4 个处于严重拥堵。其中沪陕高速崇启大桥最拥堵,拥堵延时指数最高达8.46。其次是沈海高速宝钱路桥、沪昆高速枫泾服务区、沪常高速香花桥和亭枫高速双庙支路桥。

此外,高德地图大数据监测广东测温点发现,赣州、永州、郴州方向的测温点多数处于严重拥堵状态,其中大广高速连平服务区附近的测温点拥堵程度最高,达9.65。其次是许广高速油田分离式立交东、京港澳高速粤北停车区、二广高速丰阳服务区和龙河高速和平服务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