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静静说知识最新资讯  > 正文

“静静说知识”推广价格预估,靠谱的自媒体推广平台

2020-02-02 05:31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静静说知识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106802名,娱乐分类排名位列23554名,领先了90.4%的百家号。

静静说知识百家号概况

静静说知识的简介为每日一更,给你更多欢乐和知识!,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223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有日打一字这些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静静说知识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0-0,综合排名105.4万 ,娱乐分类排名24.4万

粉丝数:1313人,综合排名9.9万 ,娱乐分类排名2.8万

预估平均阅读:0次每篇,综合排名105.3万 ,娱乐分类排名24.4万

文章搜索指数:3749,综合排名8363,娱乐分类排名1162

静静说知识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静静说知识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100%为中等文章,0%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脑筋急转弯:“甲”字出头,不是“申”字是什么?换我也猜不出来”

“脑筋急转弯:山上还有山,不作出字猜,打一字!能答对的都是天才”

普通文章:

暂无

静静说知识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静静说知识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38.7万 ,高于整体65.2%的作者预估价,娱乐分类排名10.6万 ,高于娱乐分类58.4%的作者预估价。静静说知识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静静说知识的粉丝数处于上涨状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创作获得更多粉丝支持。以上就是“静静说知识”推广价格预估,靠谱的自媒体推广平台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静静说知识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静静说知识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静静说知识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超级好看的纵横小说主页(粉丝数544.0万人);每日新鲜剧主页(粉丝数325.3万人);精彩剧集大放送主页(粉丝数306.6万人);热剧宅急送主页(粉丝数266.9万人);汪星人热剧主页(粉丝数227.1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作为年轻人的潮流闲置App,95分平台靠谱吗?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年轻人的消费观念逐渐发生了转变。不同于过去“喜新厌旧”的消费模式,现在的年轻人开始更加理性地看待消费。对于年轻一代言,购买闲置商品不仅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更是一种潮流和个性的体现。

  • 全站推广覆盖所有商家,阿里妈妈给生意增长加杠杆

    想获得确定性增长,电商急需一场AI技术革命。在所有以流量为主的商业故事里,有两个字最振奋人心——盘活。相信一向懂得回应商家期待的阿里妈妈,不会让我们久等。

  • 燃动全国 | 浙江国医堂项目推广会载誉勇行

    在生机勃发的春日,一场引领中医药产业革新风潮的盛事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国医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于2024年4月14日在杭州总部盛大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国内资深市场营销专家朱明辉及各中小企业杰出代表出席会议共襄盛举。浙江国医堂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被智己汽车标注错的SiC高压平台有何优势 小米汽车:价格贵、性能高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智己汽车在智己L6发布会上,误将小米SU7的前后双碳化硅电机,称作前IGBT后SiC电机,引起网友热议。全系全域SiC碳化硅高压平台,指的是小米SU7高低配不仅在驱动电机上都使用了SiC碳化硅功率模块。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讯飞星火焕新,上线“超级知识助手”,跳出“长文本”混战

    2024年4月26日,科大讯飞的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一句话声音复刻功能让科技更有温度;推出星火智能体平台,助企业解决大模型应用落地“最后一公里”难题;确定6月27日正式发布讯飞星火V4.0……这其中,讯飞星火成为业界首个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成功抓住用户高效准确知识获取的痛点,尤为引人瞩目。长文文字长度“全球第一”的攀比变得索然无趣。科大讯飞的“星火”正在“燎原”。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专利从保护创新到价值引领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知识产权大国。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公开数据,中国年度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围绕这个理念,海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战略,建立起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全球专利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积极推动专利的创造、管理、保护、运用和再创造,周复始,生生不息。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