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造谣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安部:严打利用疫情哄抬物价、造谣滋事等行为

2020-01-29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昨日,公安部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在会上,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表示,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趁火打劫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查处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

赵克志还表示,各级公安机关要依法打击各类借机造谣滋事、恶意污蔑攻击的不法行为,及时发现处置各类造谣、不实疫情信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卫生防疫等正面教育引导。加强机场、火车站、客运码头、边检口岸等人员进出管理,协助做好体温检测、筛查和口岸检疫等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