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NSA通知微软Win 10漏洞 官方称已推送相关安全补丁

2020-01-15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消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近日发现了微软Win10 系统的一个重大安全漏洞,并就此通知了微软公司。NSA称,该漏洞位于一个名为crypt32.dll的Windows组件中,在企业内部和消费者当中普遍存在。

“一般来说,像这样打补丁总是很重要的,但这个漏洞是美国国家安全局向微软披露的,这个事实使其变得更加重要。”网络安全公司Tenable高级研究工程师萨特南·纳朗表示。

微软表示,该公司并未看到任何“在野外”环境中利用这个漏洞的行为。目前微软已为该漏洞推送了相关安全补丁,希望客户尽快安装所有安全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