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群接龙表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群接龙表格

2019-10-18 08:44 · 稿源:chinaz标签

在 iOS v7.0.8 版本的微信中,微信群聊已上线接龙功能。用户在群聊窗口输入任意文字,可以不输入顿号,仅按标点符号键即可弹出「进入接龙表格」选项。

当其他用户发来的接龙邀请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查看接龙」的提示,用户点击「查看接龙」便可查看接龙结果,并能新增内容,但无法修改他人填充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发者“炫技”用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表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 微信群成员因一个情包被起诉!律师:没构成名誉权侵犯

    江苏一名微信群成员因在群聊中发表“捂嘴笑”的表情包被另一成员起诉侵犯名誉权一事引起关注。群成员李某和张某均为微信群的群友,该群约有130人。律师分析称,在判断某一行为是否构成侵害名誉权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受害人社会评价降低、信息发布存在侮辱诽谤以及行为人具有过错等。

  • 吃瓜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 过度疲劳的6种现上热搜:身体慢性疲劳自测来了 你中了几条

    #过度疲劳的6种表现#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若未引起重视,未及时休息调整,那么小问题”可能会引发大问题”,严重威胁我们的身心健康甚至生命安全。

  • 支付宝商家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莲花味精配料只有小麦 网友:配料“太干净” 良心企业

    受李佳琦事件影响,相关高价网红品牌陷入风波,一些物美价廉的老国货品牌重新进入大众视野,迎来高光时刻。莲花味精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涌入直播间购买支持。同时向新晋品牌学习营销策略,也需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 跟眼疲劳说再见,麦迪小黄人洗眼液为eye呵护

    电子产品成为生活必需品,眼疲劳症状正在加速蔓延。我身边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经历:白天要看一整天的电脑,眼睛一闭就会刺痛流泪;晚上止不住地熬夜玩手机,越玩眼睛越看不清,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失去光明”。事实也的确如此,如果长期过度用眼,不仅会导致眼睛发干胀痛,出现黑眼圈、红血丝,还将引发干眼症,加重眼部负担,对工作与生活影响巨大�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