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5G+VDSL2混合家庭网关

2019-10-16 14:18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6日据美通社消息,中兴通讯在 2019 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业界首款5G + VDSL2 混合家庭网关H339X。该设备支持5G、VDSL2、PON和以太网WAN等多种接入技术,旨在为运营商提供多种宽带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构建超高性能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信联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中兴通讯赋能AI大模型,重磅发布高端多控磁阵KF8810

    随着AI大模型及其相关产业深入发展,对于海量数据的高速存储需求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中兴通讯于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中兴通讯高端多控磁阵产品KF8810,其采用自研高性能处理器,自研存储操作系统,单系统最大支持32控,性能领先。基于该产品,中兴通讯能够有效满足低时延、大带宽的存储业务需求,为数字经济赋能,也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 全屋Wi-Fi开启新篇章,3步搭建家庭网

    中兴推出新款全屋Wi-Fi产品——星云·晴天全屋Wi-Fi套装,基础套装为1台星云主路由2台晴天PoE子路由,预售价格699元,目前已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启1元锁定活动,4月12日将会开启预定,并于4月16日正式发售。美观与便捷性的兼顾体验对于许多非技术背景的用户来说,传统的家庭网络设置往往意味着复杂的安装步骤和对专业知识的依赖。对于追求高效、便利生活的现代家庭言,星云·晴天PoE无疑是全屋Wi-Fi解决方案的优选。

  • 中兴通讯智领未来,参展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当中,中兴通讯携智慧高速、数字高速基础设施、交通企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最 新成果参展,全面展示在高速公路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收获业内外广泛关注。展会期间,各省交通厅、交投集团、路段公司、集成商、设计院等近百家客户、合作伙伴莅临中兴通讯展台。中兴通讯副总裁张继军出席并同伙伴分享�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合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