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准备出售8500项无线专利:含5G技术 买家或为苹果

2019-07-11 10:31 · 稿源: TechWeb

《英特尔准备出售8500项无线专利:含5G技术 买家或为苹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几周前,英特尔拿出了近 8500 项无线专利进行拍卖。现在,该公司已将这些专利撤出了市场,据称它正与一位未具名的买家进行谈判。英特尔出售的 8500 项专利资产中,包括 6000 项与3G、4G和5G无线技术相关的专利, 1700 项与无线技术实施有关的专利,以及 500 多项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和电子行业的专利。英特尔没有透露有意竞购者可能是谁,然而考虑到有报道称苹果对这家芯片制造商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感兴趣,因此这家iPhone巨头肯定是最有可能的竞购者之一。苹果和英特尔在调制解调器芯片方面曾有过合作,英特尔曾为苹果的iPhone供应调制解调器芯片。在苹果与高通因专利授权费纷争而陷入法律大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闲鱼炒到5000元的捏捏乐,是怎么“拿捏”年轻人的?

    从万物皆可卷,到万物皆可盘,如今,年轻人里又流行起万物皆可“捏”。除了我们熟知的包子有鸡蛋、小鸡、兔子、豆腐球、南瓜等不同形状,甚至还有奶茶杯捏捏乐。从生理、心理和场景入手,解决痛点,并针对客户群体选择传播渠道,发酵话题,同时跟随符合大环境下的消费趋势,如兴趣消费、溢价升值空间等,可以是新产品,也可以是旧产品的重新包装定义,或许也�

  • 英特尔大力推动中小软件公司开发 AI PC 应用程序

    英特尔正在大力鼓励程序员为其所谓的"AIPC"编写代码,并为基于华硕NUC14ProPC的开发套件提供支持。这家芯片巨头在12月推出了CoreUltra处理器系列,引入了AIPC概念,该系列结合了CPU、GPU和用于AI加速的神经处理单元。英特尔表示,从其角度来看,AIPC是拥有CoreUltra处理器和集成NPU的系统,但并不一定需要具有Copilot键。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台电M50 Mini小平板来了:8.7寸IPS屏、5000mAh电池

    台电即将推出的M50Mini平板电脑是一款功能丰富、性能强大的设备。这款8英寸小平板新品搭载了8.7英寸的IPS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视觉体验。M50Mini价格尚未公布,预计很快将会上市与大家见面。

  • 《开心消消乐》探索AI游戏革新,携手英特尔与腾讯云推动创新!

    探索科技前沿,重塑游戏未来——这是一份集智慧与技术于一体的白皮书,由《开心消消乐》、英特尔和腾讯云携手呈现。通过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腾讯云服务器的深度融合,我们得以见证AI推理在游戏体验改变中的重要角色。这份白皮书将为你展示科技与游戏的紧密结合,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都将从中得到深刻的启发。一起探索科技的边界,感受AI在游戏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