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临时股东大会:5G旗舰手机上半年上市

2019-03-20 14:08 · 稿源:站长快讯

3 月 20 日,中兴通讯召开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多个议案进行了表决。总裁徐子阳透露,中兴通讯不仅在MWC2019 上推出了5G商用手机,实现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商用能力,与运营商5G合作也达到 30 家。中兴通讯首款5G旗舰手机Axon 10 Pro将于 2019 年上半年率先在欧洲和中国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速起飞!消息称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奢侈品集团上半年业绩普涨,垂直电商识季崭露头角

    在刚刚过去的7月,奢侈品集团“扎堆儿”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路威酩轩以超过422亿欧元的“成绩”,问鼎所有奢侈品集团总销售额排行榜的榜首;爱马仕则以25%的增速领跑。识季SENSER将继续加强大数据、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 广电总局点赞《狂飙》《三体》 上半年共发行70部电视剧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曹淑敏宣布了中国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最新进展。曹淑敏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的视听文艺作品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包括电视剧、网络剧和网络微短剧。这些数字突显了中国在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活跃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持续繁荣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小米两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 准备月球背面着陆!鹊桥二号2024年上半年发射:与地球通信关键

    日前,国家航天局表示,我国下一次探月任务嫦娥六号目前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与嫦娥五号从月球正面采集月壤不同的是,嫦娥六号要去月球背面采样带回地球。鹊桥二号还会接力鹊桥号,为在月球背面探测的嫦娥四号和玉兔二号提供中继通信服务。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旗舰手机屏幕弧度大升级!比上一代曲面屏还直

    博主Onleaks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S24Ultra手机与上一代旗舰的对比图,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屏幕细节。从图上可以看出,GalaxyS24Ultra的屏幕弧度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了明显区别。预计GalaxyS24Ultra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WQHD,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500尼特,后置四摄:200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50MP潜望式镜头、10MP长焦镜头,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