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每日优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优鲜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 高盛腾讯等领投

2018-09-06 11:27 · 稿源: 资讯索引
《每日优鲜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 高盛腾讯等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六一装嫩有“礼”每日优鲜童年小卖部可享1元秒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社会就兴起了一股大人“蹭过”儿童节的潮流。儿童节不再是熊孩子的专利,越来越多80、 90 后的“超龄儿童”都在这一天参加到儿童节的消费大军里来,借此机会回味已逝的童年,同时释放生活及工作的压力。记者了解到, 6 月 1 日至 6 日,每日优鲜童年小卖部将上线回归童年系列商品,有机儿童馒头、快秒草莓味颗粒糖等商品第二件 1 元即可入手,6. 1 当天可爱多冰淇淋、阿波罗神奇筒等都可享受 1 元限量秒杀。每

每日优鲜成立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 确保每一批食品安全合格

随着消费者对生鲜的需求日趋增长,生鲜电商如何让消费者“吃”的更安全成为摆在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每日优鲜为了进一步确保每一批食品安全合格,成立了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近日,记者走进其快检实验室进行实地探访。 在实验室内可以看到,水果、蔬菜、水产、肉类都会经过各项检测,包括农药残留、瘦肉精、孔雀石绿、氯霉素、二氧化硫等 60 多种食品安全指标。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食品安全是每日优鲜日常运营的重中?

每日优鲜入选《红鲱鱼》“亚洲100强”

近日,全球知名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公布了2016年度“红鲱鱼亚洲100强”企业名单,刚刚成立不到两年的生鲜电商企业每日优鲜,凭借创新的生鲜电商模式和高速成长荣膺此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本年度全球范围内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科技公司和企业家,每日优鲜获此殊荣,表明其在中国生鲜电商领域的地位得到了世界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

每日优鲜上线了咖啡外卖业务“小红杯”

据北京商报报道,近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上线了咖啡外卖业务——小红杯,已在北京部分区域试水。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红杯业务是每日优鲜洞察到年轻用户对即时饮品的需求后,基于自身在到家和到办公室场景做出的新动作。目前,小红杯已经在北京单城进行尝试,未来有计划进入上海、深圳、广州等其他一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