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嗨氏最新资讯  > 正文

道歉后反而人气暴增,荣耀嗨氏强势登顶!三榜无压力

2017-07-25 18:0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王者荣耀泡面番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主播数据,嗨氏再次以不可阻挡之势登顶,而且这一次是三榜第一,连向来战绩一般的吸金榜也以绝对的优势夺下了榜首!

在综合榜上,前三名均被虎牙主播揽获,嗨氏以 756 的指数登顶榜首,远超第二和第三的哈迪斯与小潮。无敌是多么寂寞多么空虚,嗨氏占据该榜单宝座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前一阵子恰逢活动剑仙曾几乎赶上嗨氏,但最终仍以微弱差距落败。

火力榜方面嗨氏优势更为明显,该榜单主要依据为直播间的弹幕数量及活跃程度,嗨氏粉丝一向以活跃著称,再加上小姐姐数量众多,每天光是“保护江海涛”的都有一大把啦!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嗨氏在上周的吸金榜上也登顶了,此前他几乎没有在该榜单夺魁过,并非嗨氏的粉丝们都不舍得给他刷礼物,而是由于他一贯的直播风格就是如此:只要兄弟,不要礼物。

不得不说,称嗨氏为当下王者荣耀第一人并不为过,一两期的榜单数据或许不代表什么,但长久以来一直占据宝座就足以证明他的人气之高了。

近来他更是多次参与娱乐节目互动,甚至还客串网剧,进一步在扩大着自己的影响力,虽然前段时间被卷入卡通画作版权的舆论风波之中,但他及时和妥当的处理并没有让他的人气受到什么影响,反而获得了更多粉丝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