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免版权图片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二十一期:别样网

2017-05-09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别样网

网站网址:https://www.ssyer.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无版权免费大尺寸图片共享平台。

网站介绍

图片版权越来越受到重视,一不小心用到了版权收费的图片被告的话估计就要赔大了,比如此前视觉中国诉煎蛋网图片侵权,索赔 25 万人民币。而免图片版权的中文网站少之又少,要哪里找呢?

本文推荐一个无版权免费大尺寸图片共享平台:别样网(ssyer.com)。在别样网,你可以查找和分享免费的无版权图像,这里所有的图像都以知识共享组织(Creative Commons) 的公共财产CC0 协议发布。

据官网介绍,用户注册后,用户可以复制、修改、转发等方式使用这些图像,甚至用作商业用途,无需申请许可,也无需支付版税。也就是你可以在微博、微信等各种社交平台使用来自ssyer.com图片。(注:平台图像中所涉及的内容仍有可能涉及商标权和公共及隐私权。)

在图片质量上,别样网上提供的都是大尺寸图片,用户点击下载图标后就可以轻松的下载原图了。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