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拍卖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五十三期:易拍

2015-12-25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易拍

网站网址:https://www.e.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个专注于做拍卖的电子商务网站。

网站介绍

易拍是以网络拍卖为销售形式的电子商务网站,主要销售加油卡、商场超市购物卡、话费充值卡等商品,同时也为会员搭建自有商品拍卖的平台。

目前,易拍提供易拍、易购、和易卖三种服务。易拍中用户可以直接注册成为平台用户,参与竞拍。易卖中商家则可在平台上挂单,等买家出价完成交易匹配。

“接地气”的商品

易拍秉承线下拍卖,采用价高者得的原理,同时设置极低的起拍价,如同天天做活动,给用户最大的实惠。相比于不少拍卖会上哪些“高大上”的产品,易拍上的商品更“接地气”,在使用价值上更符合用户需求,容易提高大众化用户的参与度,比如油卡、商场超市购物卡、充值卡,或手机等电子数码产品。据悉,易拍平台上的商品均为京东正品,由京东发货。

分成盈利

易拍以线上拍卖为切入点,将一些用户价值认同感较高的商品进行拍卖,并结合互联网金融的新玩法,通过交保证金的方式,可为平台产生现金流,这更像是互联网金融与电子商务的结合。一般来说,传统的竞拍平台盈利方式主要靠收取佣金,但易拍则采用分成的方式获得盈利。

推荐理由:

在易拍上,普通人也能玩得动“拍卖”这等事,其“接地气”的产品让参与的群体大众化,只需要用几百元甚至几十元,就能够买到相应的优惠商品。用户参与性和活跃度高,对于一个拍卖平台来说,有利于保证网站盈利模式的可持续性。

注:我们只推荐该网站的模式,但不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