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四十六期:俺有田

2015-11-06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俺有田

网站地址:https://anyoutian.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不一样的农业 B2B 打法,帮助高品质农产品进入线下商超、便利店渠道的农产品 B2B 交易平台。

网站介绍:

俺有田主要专注新特农,品质农产品垂直对接渠道,在线上帮助供应商展示自家优质的农产品,申请对接,选择申请目标KA商超市。在线下俺有田有专业的销售团队进行产品分析、价格对比、KA约谈等服务,谈判成功之后还针对门店服务。

帮助供应商和采购商的对接

“俺有田” 的模式可以简单概括为对接 + 服务。供应商在平台上填写完自有农产品的品类、产量等信息后,系统会为 TA 自动匹配线下的商超等渠道。在供应商和采购商的对接过程中,“俺有田” 并不参与交易,不收取费用。

线下精细化门店服务

供应商和采购商完成对接之后并不代表产品能卖的好,而供应商方面想要提高销量,让自身建立一套服务系统的可能性不高。一方面,很多供应商并不具备销售的能力,另外一方面自建服务成本太高,简单的说总不能雇佣几个人到超市去促销、管理吧?在这方面,“俺有田”团队通过提供1到2名员工到店服务,如比如帮助供应商农产品上架、展示促销等,帮助提高产品销售额。解决产品滞销、被退回的风险。

“俺有田”在根据销售额中抽取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佣金收入。

多家商超合作

俺有田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 2015年7月落实与家乐福、欧尚、麦德龙合作 2015年9月渠道对接首单正式落地家乐福华东区运营2015年10月上海30家门店服务人员驻店进场,并实现800-1000万月销售服务合同。

推荐理由:

在农业领域,很多农民只管辛辛苦苦的产出农产品,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找不到一个好的销售渠道。直接批发,价格太低,而自身并不懂如何进入商超。“俺有田”的B2B模式除了提供对接渠道,更重要的是提供线下到店服务,可以更好的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

注: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