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二十八期:微在

2015-06-05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微在

网站网址:https://www.wezeit.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微在是一个性化头条资讯平台,社交社交媒体的媒体,中国版的Buzzfeed,聚合每日全球社交媒体最热最酷的内容。

网站介绍

大多数人对微在的评价是新媒体Buzzfeed的模仿者,具体的说微在是一个个性化头条资讯平台,wezeit.com 与微在 App 产品系列通过独具特色的 List, Quiz 和 Video,为用户提供全世界社交媒体上最具爆点的信息和娱乐。

独特的表达形式

BuzzFeed发明了list、quiz和video三种形式,微在也以List、Quiz、Gif这样的格式加工处理内容,普通的媒体是用文字传达内容,微在表现的形式更为独特。比如文章标题和内容大部分是“数字+抢眼球的内容”这种形式,内容展示则完全是以图为主,通过一组图片把一件事情讲清楚,让读者能在短时间内读完所有内容。

内容为王

微在内容生产一切为了病毒式传播服务。微在把内容分类为“新事儿”、“娱乐”、和“动物园”等几方面,取经BuzzFeed利用一些萌宠和明星的话题来引发讨论,而在与读者互动上则提供了一些能表达态度的标签如“哈”、“艹”、“萌”、“…”和“YES!”,让读者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态度。

强大编辑团队基础

微在的内容全部是来自社交网站(如朋友圈、微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等)中已经被广泛讨论和传播的热点事件,从这些事件中选题,再以独特的视角和展现形式编辑表达。你可以从中发现很多趣闻、新技能、冷知识、萌宠萌图、幽默GIF图、娱乐创意。这就需要一个强大的编辑团队,编辑们要讨论选题,了解用户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样的内容。

推荐理由:

如果有一个平台可以让你用几分钟就了解所有最新热门事件,那么你还会选择到各个社交媒体去获取资讯吗?每天上微在几分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微信朋友圈、微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全球社交媒体热点,重点是能发现富有创意新颖的观点,节约时间又耳目一新。在微在没有用户不想看的,只有用户想不到的。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