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网易云课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八十九期:网易云课堂

2013-06-24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网易云课堂

网站网址:https://study.163.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网易云课堂是网易旗下互联网教育课堂。

网易云课堂https://study.163.com

二、网站介绍

网易云课堂是网易旗下全新概念的互联网教育课堂,为用户提供教学内容的生成、传播和消费服务。

网易云课堂力图帮助学习者真正学到最需要的技能。无论是即将大学毕业的同学、初入职场的新人,还是希望拓展工作技能的职场人士,网易云课堂都期望帮助你学习到高品质的课程,获得优质的学习服务。在网易云课堂,你不再需要庞杂的网上资料库,而是系统化的学习安排和最快捷的学习方式。

网易云课堂为课程提供者提供了丰富的课程展示工具,帮助教师搭建专业高效的互联网教学环境,使不同学科、不同形式的课程都能充分传授。平台同时提供了自由的交流环境,方便教师和学习者之间的交流互动。

三、推荐理由

高质量的互联网学习平台。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