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正文

JzGo兼职狗:专业兼职信息搜索引擎

2007-01-04 16:5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JzGo兼职狗:专业兼职信息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兼职狗网(www.JZgo.cn)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兼职人才搜索引擎,搜索全球的人力资源网站,快捷,高效地为全球个人用户找到满意的兼职工作,为全球企业找到合适的兼职人才,秉承已有的业内技术及运营经验,服务于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广阔的信息平台...

定位:中文兼职人才搜索引擎...

网站主要特色:垂直搜索+用户圈+威客模式+诚信体系...

推荐原因:该网站定位于中文兼职人才搜索引擎,集全国最新最及时的兼职信息,聚集大学生兼职,SOHO兼职人,促销,销售,家教,家政等人员,让他们能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ppply官网体验入口 AI工作搜索引擎求职平台使用地址

    Uppply是一个革新性的工作搜索引擎,以求职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推荐和申请跟踪功能。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85000多个活跃职位机会,涵盖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管理、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Uppply产品特色:个性化职位推荐申请跟踪功能85000全球活跃职位多领域职位选择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想要探索更多Uppply的功能和优势,请访问官方网站。

  • AI搜索引擎Perplexity.ai估值达10亿美元并发布新的企产品

    AI搜索引擎初创公司Perplexity.ai最近完成了一轮6270万美元的新融资,将其估值提高至约10亿美元。这一轮投资由前YCombinatorAI部门负责人DanielGross领投,新投资者包括StanleyDruckenmiller、YCombinator首席执行官GarryTan、Figma首席执行官DylanField和Altimeter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dGerstner。对于生成的虚假信息、不正确的来源引用以及AI生成答案的语调如何受到提问方式的影响等问题仍有待解答。

  • 极限科技携全新搜索引擎——INFINI Pizza亮相DTC2024,开启搜索新时代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据技术已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极限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上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INFINIPizza,正式宣布进入搜索双擎时代。极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搜索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今日世界读书日 报告:网文作家已成90后的热门兼职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2024年网络文学平台价值研究报告》,并组织专家研讨会。报告和研讨会主要关注网络文学发展的新特点和新价值,为网络文学行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建议。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中国网络文学阅读市场规模达404.3亿,同比增长3.8%。在研讨会上,专家们就网络文学平台的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讨论。已经成�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业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维信金科豆豆钱:以专业服务守护消费者权益

    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金融科技邻域的消费者保护问题尤为突出和迫切,各家金融科技公司也在积极行动,持续探索与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方式。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豆豆钱母公司维信金科还将不断探索创新科技和新服务,持续关注用户权益需求,升级消费者服务体系,从全局层面继续强化消保在公司的战略位置,从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