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旅游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合理设计二级域名

2013-09-13 13:56 · 稿源:原创文章

由于旅游行业涉及到“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旅游网站一般情况下都会分线路页、景点页、酒店页、租车页、攻略新闻页、目的地指南页等,从理论上说,这些分类之间都是相对独立的,所以经常会以二级域名的方式设计URL...不过针对不同类型的旅游网站,二级域名是否应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猎冰》作者郭国松称飞机落地后不让打开手机不合理:很多人全程不关手机

    近日,《猎冰》作者郭国松称飞机落地后不让打开手机不合理,这种规定几乎无人遵守,不遵守规定也没有后果,由此反过来推定,飞机落地后还不让打开手机的规定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乘坐国内航班的人都有过这种体验飞机落地后,客舱马上广播:飞机已经到达首都国际机场,请你不要解开安全带,不要打开手机我一直感到费解,如果飞行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者设置为安全模式是有必要的,那么,飞机落地后还不让打开手机,这样的目的是什么?”你认为,飞机飞行过程中以及飞机落地后保持关机有必要吗?

  • 余承东:华为与江淮作的车型售价将达百万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进行了相关内容分享,其提到,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并非此前盛传的MPV,而是一款百万级轿车,将对迈巴赫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而这无疑和余承东最新透露的消息相吻合。去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两者分工上,?

  • 小鹏与大众签订技术作协议、联采购计划:作开发B纯电车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小鹏汽车最新在港交所公告,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及订立联合采购计划。作为联合开发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还就双方车型及平台的共享 零部件订立了联合采购计划。通过整合双方规模优势以及依托大众汽车集团世界级的 供应链能力,联合采购计划旨在合力降低平台成本,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协同效应, 提�

  • MovieLLM: 一个词或一句话就能成电影视频

    复旦大学和腾讯PCG的研究人员共同开发了一个名为MovieLLM的新颖框架,该框架能够从简单的文本提示中生成高质量、电影级别的视频数据。令人惊讶的是,MovieLLM甚至能仅通过一个词或一个句子就能创作出一部完整的电影。这一研究成果对于AI在视频领域的应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们理解和利用AI提供了新的视角。

  • 卡萨帝:生活需要高

    相信我:在消费向好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升级需求不会改变。结构性地多元化消费成为大势所趋。本来就是更有“高级感”的生活方式。

  • 美白护齿二合一,消灭牙渍重焕亮洁,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体验

    由于从事销售行业,需要经常跟客户沟通,所以口腔卫生和牙齿美观对我来说特别重要。但因为平时业绩压力很大,需要长期喝咖啡和茶来提神,再加上生活作息不规律,牙齿表面不出所料变得暗黄,一些地方还有明显的色斑色渍,每次出门跟客户面谈时也越来越没有自信。根据自己的口腔敏感度和口腔牙龈状况,我一般都会选择标准或脉冲模式,特别是脉冲模式强弱水流交替按摩的感觉,真的很舒服!除此之外,每次使用时水压会在3秒内由弱渐强,让口腔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避免刺激牙龈,这个设计相当人性化~其实这款冲牙器还有一个容易被忽略但真的很实用的「重力球」设计,只要有了它,水流在任何刁钻的角度都能顺畅流出,避免水渍残留,确实好评。

  • AWE 2024盛大开幕:三星融AI科技与艺术设计塑造全新理想家居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W4展馆内,三星携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新品,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新品及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4系列等全场景生态产品重磅亮相,以再度进阶的AI技术和艺术化设计语言为智慧家居生活带来全新可能,科技·艺术·家由此迈入崭新时代。三星将凭借先进的科技创新、前沿设计和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家电行业迈向更加智能、时尚与绿色的未来,创造理想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

  • 今年真有龙抬头:龙角星缓缓升起 难得一见

    3月11日二月初二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龙抬头”,又称春耕节、农事节、青龙节、春龙节等,也是土地神诞日。这里的龙”指的是二十八宿中的东方苍龙七宿星象。你们那里的二月二,有什么习俗呢?

  • 大国重器!我国300兆瓦F重型燃气轮机首台样机总装下线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工信部消息,我国自主研制的300兆瓦级F级重型燃气轮机首台样机在上海临港总装下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出席总装下线活动并致辞,其表示,300兆瓦级F级重型燃气轮机首台样机总装下线,是我国重型燃气轮机自主创新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据了解,300兆瓦级F级重型燃气轮机是我国首次自主研制的最大功率、最高技术等级重型燃气轮机,对我国燃气轮机基础学科进步、产业技术发展具有显著的带动辐射作用,对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和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电投集团作为项目实施责任主体,联合哈电集团、?

  • 男子在手平台买到用过的门票 网友:在手交易平台买到真手了

    一男子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买到两张用过的门票,跟客服沟通后平台表示:已将卖家封号。有网友表示,在二手交易平台买到真二手了。买卖双方都要讲诚信,不能欺骗,其次要做好沟通,作为卖家应当秉持诚信原则描述商品、交付商品,作为买家亦应依法依规履行义务、维护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