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淘宝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孤独淘宝人的自白:6年奋斗终获千万收入

2013-08-27 15:39 · 稿源: 派代网

《孤独淘宝人的自白:6年奋斗终获千万收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人男,24岁,文章写的不是很好,算是一个淘宝人的自白吧,没有干货,非炫富,这只是一个故事! 本人是做服装的,具体做哪个类目,暂且不透露了!总之全国我做这个类目以来,一直是这个类目的冠军!本文中,只有我一个主人公,其他所有人员均省去!本文所提赚了多少钱,亲们就当没看见!一笑了之,这篇文章是我在23号凌晨写的,从2点写到了6点(因为长期以来养成的夜晚不睡觉习惯,所以晚上比较有精神!) 理想:每个人都有最想做的事情,我最想做新闻记者!但是理想归理想,小学五年级老师让写作文《我的理想是什么》的时候,我不会想到今天我会做淘宝!但是既然选择了现在的事业,我就会做一生淘宝人!(也许过两年我会拍微电影,30岁的时候我会以老男孩的范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但是淘宝我是我的根,只要根稳固了,再去做其他任何事情都可以! 无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