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淘宝SEO最新资讯  > 正文

谈谈淘宝SEO-解析搜索匹配度

2012-04-24 17:30 · 稿源:mytopshop.cn

《谈谈淘宝SEO-解析搜索匹配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看到各站长平台陆续开了淘宝SEO培训课程,想想开淘宝店的朋友如此之多,也想想自己在淘宝也摸爬滚打了好长时间,对于淘宝SEO,有些心得我想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周围不少朋友也开过淘宝店,刚开始是激情万丈,装修、上传宝贝、店铺推广等等做个不亦乐乎...

宝贝标题优化在自然流量中,有80%来自淘宝搜索,而影响关键词搜索排名的首先是宝贝标题匹配度,然后依次是掌柜推荐、剩余下架时间、宝贝人气销量等等...

以上结果看出淘宝搜索排名不会受关键词的出现顺序和出现次数影响,所以不要重复关键词,也不要在乎排列顺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ytopshop.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以图搜图,让照片搜索轻松又迅速

    面对日益增长的图片收藏,定位一张特定的照片常似大海捞针。Gnomi平台新增了以图搜图的功能,能精确快捷地帮您找出所需图片合集。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问题,随时欢迎与我们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

  • Adob​​e Express GPT官网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快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AdobeExpressGPT是Adobe为ChatGPT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Express的20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ExpressGPT官方网站。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曼朗:新搜索营销,突破经营和营销痛点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来的今天,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转型与迭代挑战。对于企业言,如何在线上营销领域开辟新天地,打破固有的经营与营销痛点,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曼朗新搜索营销的专业团队和技术支持,也为商家提供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让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少走弯路,实现快速增长。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化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重磅!百亿新投入,淘宝内容电商再加码

    以往只有电商主播的淘宝直播年度盛典,今年多了新面孔:淘宝内容主播。内容主播与老牌顶流电商主播同台,既是淘宝直播“内容电商”的真实写照,也凸显了平台日益繁荣多元的直播生态。这也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让包括主播、机构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分享内容变现的红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