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如何正确选择关键词

2011-06-08 20:21 · 稿源:hunxiaozi.com

《如何正确选择关键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四、根据百度热榜和谷歌趋势去了解最热门的关键词,然后根据这些关键词可以知道大家都在关心什么,然后您就可以在这些词语里面刷选合适的来做关键词了,这个里面就要分到-固定关键词和即时新闻关键词了,最近的日本地震就是即时关键词了,这样的词语选择做网站主题关键词也没多大意义,除非您的网站已经做了很久有权重了,可以做长尾,或者大的门户站做的专题页面...

六、工具关键词推荐相关工具,我个人觉得的话,百度的关键词推荐工具不错(毕竟是百度自己的产品,相对的还是要准确一点)现在这款工具内嵌到百度推广里面了,但是注册也是很方便的,大家可以去注册看下,进去到里面后找到关键词推荐,输入相关主关键词,就可以得到各种相关以及长尾关键词了,还可以选择区域性的(如果您是做区域性的推广,这个的用处就比较大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unxiaoz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