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正文

无线广告市场的前景分析

2007-12-25 16:27 · 稿源:艾瑞网

《无线广告市场的前景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3G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日期的日益逼近,中国的手机无线网络也迎来新一轮的抢滩登陆战.众多互联网巨头希望依靠着自己在技术、资金上的优势迅速进入无线网络并拿到名次,甚至有垄断的野心.总体说来,手机无线网络是未完全开发的金矿,各方看好这一领域也在情理之中.因为随着3G时代的即将来临,无线网络传输速度的增快,手机用户将体验到更多更好的服务内容.手机用户可以依靠这样强大网络支持而享受到资讯浏览、流媒体下载、网络游戏、互动社区等在内的大部分在以前只有在电脑网络上才可以实现的服务内容.这样日趋成熟起来的市场无疑将会是各方广告主投放广告的原因所在,无线广告也将就此迎来新一轮的井喷.我们可以从3G门户网的兴盛看到无线网络存在着巨大的商机,且这样的机会在各方来说都是均等的.所以一批又一批的人开始建设WAP站点,而腾讯、新浪、google与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瑞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