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互联网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从阿里妈妈看互联网的广告市场前景

2007-08-20 16:39 · 稿源:艾瑞网

《从阿里妈妈看互联网的广告市场前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要的定位一看就明了:互联网广场的B2B平台,其实说是B2B也不准确,因为网络广告除了几大门户以外,更多的是个人站长的天下,而几大门户们是好耶与互动通们的地盘,很明显阿里妈妈是不可能成为其广告的交易平台的,如此看来,个人网站的广告与部分企业网站的交易应该更符合阿里妈妈的服务对象...

根据TNSMediaIntelligence(一家媒体智库研究预测机构)的预测,07年美国的广告市场将有1.7%的增长率,而在其对其对各种广告形式的增长率对比时,我惊讶的发现,与2006年相比互联网广告的增长率最高,达到16%,远远高于电视媒体、户外广告以及各种其它媒体(表附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瑞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