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文学站点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文学站点的出路和赢利方式

2007-03-19 09:57 · 稿源:Donews

《浅谈文学站点的出路和赢利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纯文学早已经在网络中难再打开市场...

从网络上看到的网站排名统计,其中前列的相当的一部分都是文学站,由此可以看出文学站存在着巨大的流量开拓空间,然而最早的出现在网络上也最为著名的文学站-榕树下,却不在此统计的范围之内,为什么呢?大家可以打开这个站再对比下其他的文学站,其原因便可一目了然,那就是榕树下主打的是纯文学,而那些站所主打的却是流氓文学,这个是当今网络的主流行情,娱乐你不擦点边你娱乐不起来,你也难让读者耐着性子继续来看,所以,想做文学站的朋友应该考虑好了怎么去定位自己的站了...

在此只是提一下怎么样结合着自身的资源去创造的一些赢利方式,就不提做什么联盟之类的了,地球上的站长都快知道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幼儿园关停后教师寻出路:展现逆境中坚韧和创新精神

    受新生儿出生率下降等因素的影响,幼儿园倒闭的情况逐渐增多。根据企查查数据,自2021年起,幼儿园相关企业吊销数量激增,同比增长高达142.86%,近三年平均增速达到90.31%。幼儿园倒闭潮后幼儿教师的转行经历,展示了他们在逆境中的坚韧和创新精神,同时也反映了教育行业的变革和人才培养的需求。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对象可以缺,饭搭子少不了一

    在这个快得让人喘不过气的时代,年轻人啊,真的挺需要个“搭子”。既是生活中的伙伴,也是情感上的寄托。当贝闺蜜机的出现,是给予我们生活最贴心的伙伴。

  •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普通人如果还想要做抖音,一定要听我和你说的这8个建议。否则盲目去做、去花钱,不仅浪费了时间和钱还做不好。我会和大家分享其他关于做抖音、做IP的一些技巧方法。

  • 红狮智富:PCE数据公布黄金再受打压?一文学习PCE

    近日美国PCE通胀数据即将公布,该数据属于个人消费支出,从3月的非农数据来看,明显劳动力市场还是火热的,同时小时薪资增速的上涨,也意味着市场上消费者有更多的消费资金。鉴于此前公布的美国3月CPI数据超过市场预期,投资者降低了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如果本周五的PCE数据维持在高位,那么会进一步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后撤的预期。红狮智富建议投资者和决策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男子拍重庆夜景被商家要求收费:拍照位于其店铺内

    一起涉及网红景点拍照收费的事件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这起事件源于4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在某知名网红打卡地拍摄夜景时被商家驱赶并要求支付费用的经历。它提醒我们,在商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需要关注公共空间的使用与保护,确保每个人的权益得到尊重与保障。

  • 转转二手图书流转报告:北京读者偏爱人文社科 成渝用户最爱青春文学

    00后该省省,该花花,买二手图书省着花;90后环保赚钱两不误,扛起二手图书回收大旗。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转转平台发布了二手图书流转报告。报告显示,Z世代已然成为二手图书流转的主力军,这届年轻人实实在在把“世界因流转更美好”这句刻入心底。与此同时,转转联手微光书苑启动“童书点亮童心”图书捐赠活动,以图书流转助力乡村儿童成长学习。二手图书:00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