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索尼PS4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4主机测试升级程序 助力PS VR变身私人3D影院

2017-02-06 11:47 · 稿源: 87870

《索尼PS4主机测试升级程序 助力PS VR变身私人3D影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正在测试Playstation4主机的升级程序,其中一项功能就是让PSVR升级成为玩家的私人3D影院...

索尼在PSVR方面的步伐之慢令用户十分捉急,不过在视频方面索尼倒是挺积极的,此前PlayStation端的Youtube应用已经可以看油管上面成百上千的VR视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787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业应用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Interactive3D:可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指导3D模型生成

    Interactive3D技术为3D内容的创造和修改提供了一种极其灵活的方法。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来指导3D模型的生成,这一过程不仅直观具有高度的创造性。无论是专业的3D设计师还是业余爱好者,都能通过这一技术轻松实现自己的创意构想。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GRM:只需少量图片,就能在0.1秒内创建3D模型

    一款名为GRM的大型高斯重建模型引起了广泛关注。GRM是一种用于3D重建和生成的技术,通过有效整合多视角信息,它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重建出精确的3D模型。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GRM将为3D建模技术的应用带来更多可能性。

  • AI图像编辑软件DesignEdit 像PS一样分图层处理图片

    DesignEdit是一款突破性的图像编辑软件,它采用了设计领域中常见的图层概念,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体验。通过将复杂的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的编辑操作,DesignEdit实现了对象移除、多对象编辑、镜头平移和缩放、排版编辑以及跨图像合成等一系列高级编辑功能。这不仅为创意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也为图像合成和视觉特效制作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