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大法好盘点PSVR上几款诚意之作的VR游戏

2017-01-04 10:00 · 稿源: vrrb.cn

《索尼大法好盘点PSVR上几款诚意之作的VR游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不仅推出了psvr,在VR游戏开发上也是不遗余力...

同样是在psvr发售之初即可购买到的游戏之一,该作与其他系列作品不同,玩法只有站在台下为台上唱歌跳舞的偶像们打CALL,虚拟体验演唱会的氛围...

初进游戏时的画面看似简陋,只有简单的线条和多边形,但实际玩下去,它的特效却是目前所有psvr游戏中最华丽的,各种颜色的不同组合与快速变化,再加上出色的特效引擎,让整个游戏的视觉冲击力得以升华,加强沉浸感,值得入手...

它毕竟属于索尼,游戏优势是其他平台不可比拟的,尽管HTC的游戏数量要远超于现在的psvr,可在正统的游戏玩家心中,经典的游戏最终还是要归属于索尼大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rb.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国大法官正使用ChatGPT,总结裁决书!

    9月16日,Skynews消息,英国知名上诉大法官ColinBirss勋爵,在英国律师协会最近举办的一次活动的演讲中表示,他正在使用ChatGPT总结一些法律的裁决书。Birss说:“当我正准备写一份法律裁决书时,也知道该如何写。主要面向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律师,提供行业新闻、法律分析、职业发展信息以及有关法律实践和法律职业的各类话题。

  • 索尼推出INZONE Buds耳机:360°游戏空间音效

    索尼推出了全新的INZONEBuds耳机,进一步拓宽产品线。INZONEBuds是一款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无线耳塞,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旨在优化电池续航并尽可能降低音频传输的延迟,具有AI降噪功能的麦克风,且支持点击操作,适配的终端包括了PlayStation5、PC和移动设备。INZONEBuds售价为199.99美元,INZONEH5售价为149.99美元。

  • 余承东:华为十年问鼎之作!MatePad Pro 13.2寸新品来了

    9月25日下午,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备受瞩目的新品。这款平板电脑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在平板领域的新品线也正式拉开序幕。

  • 花西子道歉信一半篇幅宣传品牌 网友质疑其诚意

    9月19日,花西子品牌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李佳琦事件表达了歉意。该道歉信在网友中引发了争议,因为其中的一半内容被认为是在推广品牌。这引发了一些人的质疑,认为品牌应该更专注于解决问题不是在道歉信中进行自我宣传。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以创新破局 华为平板十周年划时代之作即将发售

    2023年9月19日,华为官方发布了全新HUAWEIMatePadPro13.2预热海报,并预告这款13.2英寸旗舰新品将于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中亮相。新品海报中HUAWEIMatePadPro13.2被三指轻松握持,并配文“十年大作,‘巨幕’登场”。9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全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封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曝光

    根据爆料人士OnLeaks的曝光,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的真机照片已经曝光。这款手机将在海外上市发售国行版本将对应OPPOFindN3。在参数方面,OPPOFindN3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预计于10月份发布。

  • 轻薄本巅峰之作:吾空凌云X15综合性能测评

    吾空笔记本向来主打高性能游戏本产品,不过今年吾空却拓展了旗下产品线的布局,开始进军轻薄本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凌云系列。在继推出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吾空现在又推出了一款低至2999元搭载R7-7735HS处理器的凌云X15锐龙版。如果你想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吾空凌云X15值得一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