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和VR理念竟有着某种惊人契合!

2016-12-07 11:00 · 稿源: 游侠网

《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和VR理念竟有着某种惊人契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和VR理念竟有着某种惊人契合!《你的名字》不知道各位网友看过没有?最近空间,微信都几乎被刷屏了,到底是怎么样的一部动漫电影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梦洁:以前瞻性理念,打造卓越品牌

    受地缘冲突长期化、新冠疫情频发、通胀高企等不利因素影响,全球经济趋于下行态势,家纺行业市场需求疲弱,行业品牌均受到了不小冲击,但在这一形势下梦洁却拿下了“连续14年保持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的记录。回顾其67年的发展历程,能够深耕在床上用品产业,并不断突破发展、创新的关键在于梦洁的前瞻性和高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时代发展带来行业巨变,�

  • “弄潮儿”!“亚运数字火炬人”有名字了:闭幕式将返场

    10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杭州亚组委启动了亚运数字火炬人”征名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反复研讨酝酿,最终弄潮儿”脱颖而出。据悉,亚运数字火炬人是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核心创意,改变了原有单个火炬手点燃主火炬的方式,用万众参与、数实互联的形式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具体而言,亚运数字火炬手团队利用AI等技术进行了上万次的动作捕捉、绘制了几十万张设计图稿,从个性捏脸、动作捕捉到服装设计,使得亚运数字火炬手的形象可达到两万亿种,可满足全球数字火炬手都能独一无二”,实现亿级用户一人一面”的数字化形象。亚运闭幕式总导演沙?

  • 祝宝宝们健康成长!大熊猫福宝妹妹们有名字了:叫睿宝辉宝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的双胞胎宝宝首次公众见面会举行,宝宝们的名字也同时公布:睿宝、辉宝。在今年7月7日,这对雌性双胞胎幼崽诞生,它们也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幼崽,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宝宝们健康成长。乐宝还有一特点,吃着吃着就会停顿,像是走神了,又像是卡壳,特别滑稽可爱。

  • 深圳网友称盐田名字不好提议改名“海山” 响亮大气:官方婉拒送理由

    不少网友觉得深圳的盐田区名字不是太好,希望改名海山”,官方也是婉拒。在网友看来,深圳各区区名均很大气响亮,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光明,相比之下盐田本身即是小美,区名欠缺了点响亮大气。感谢网友的理解和支持。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马斯克玩梗:电动皮卡设计理念来源于《古墓丽影》劳拉的胸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X上发表了一张梗图,回应了多年来玩家们的玩梗。梗图是一张三连图,暗示了马斯克从《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劳拉的胸部获取灵感,制造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受限于技术和显卡算力,在《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游戏角色建模非常粗糙,于是就出现了备受玩家们吐糟的锥形胸”。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张颂文获金熊猫奖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 于和伟谈演电影《坚如磐石》大反派:我们很难再遇到这种极致的角色

    张艺谋电影《坚如磐石》正在热映。在这部电影中,于和伟饰演了反派黎志田。诸多的好评让观众坚信,于和伟再次创造了一经典角色。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