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谁也保证不了你的手!Steam秋季特卖,支付宝正式回归

2016-11-24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 为了让国区玩家更愉快的“剁手”,日前Steam平台正式开启了秋季特卖活动,折扣相当吸引人。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也正式回归了。除了银联,现在国区玩家还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和财付通支付三种方式。

Steam平台日前正式开启秋季特卖活动,时间从11月23日开始到11月29日上午10点结束,参加特卖的游戏包括《三国志13》、《文明6》等等,游戏折扣相当吸引人。

除了有不少优惠,对国区玩家来说支付也更为便捷了。此前,支付宝的支付方式被移除之后,国内玩家在Steam结算页面选择最多的就是银联了。

上个月,Steam商店开始支持微信支付,不久前财付通现在也可以在Steam商店使用。现在支付宝又正式回归了,如果你是资深玩家的话,能忍住不剁手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