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姚劲波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2014-05-13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声讨58同城之六大罪状

58同城不仅仅是一个公司,而且是一种行为。现在演变成“无耻”“流氓”“骗子”等相关词汇的代言词。如果有人对你说:“你这人太58同城了”,那你就要反省一下,好好想想看是不是哪儿得罪对方了,竟然用这么恶略的词汇来讽刺你。这句话不但侮辱了你的人格,还侮辱了你的

58同城公布Q3财报 安居客再成亮点!

根据本次58同城Q3财报中,58同城首席财务官周浩对本次Q3财报的解析称:“安居客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公司对安居客的年度营收预期是8千万到1亿,但是每一季都超出我们的预期,三季度的营收达到4800万。”

58同城推出“到家精选”服务

今日, 58 同城宣布推出“到家精选”服务,打通 58 同城与搬家、保洁、月嫂等 15 大品类的生活服务商户合作。目前,“到家精选”已面向消费者提供搬家、保洁清洗、家电维修、管道疏通、房屋维修、开锁换锁、上门安装、保姆/月嫂、数码维修、租车、过户/验车、汽车维修、汽车陪练、洗衣洗鞋等 15 大品类服务。

58同城加入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加强用户保障体系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布消息,增加58同城加入中消协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直通车)。这一举措,不仅意味着58同城的消费者维权服务得到了官方认可,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的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不断夯实58同城的用户保障体系。早在2012年,58同城就加入了北京市12315绿色通道,主动接受消费者监督,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今年6月,全国市场监管总局的12315互联网平台ODR上线时,58同城也第一时间加入,为消费者密织?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推京津冀生活服务业协同发展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地方产业的巨大进步,发达城市的实力企业率先占据了先机,纷纷布局电商市场,取得可观的收益。而落后的三四线城市,除了制造业外,生活服务业通常是他们的支柱产业,以传统发展模式为主,要想自主实现互联网化难于上青天,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全国人大代表姚劲波两会代表通道接受采访:互联网助力乡村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3月8日下午,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2019 年全国两会的“代表通道”再次开启。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在代表通道答记者问时表示,城乡之间的互联网基础建设和普及率差距不是难以逾越的鸿沟,恰恰相反,互联网的下一波红利就在农村。姚劲波表示,在国家农村信息化建设发展的背景下,农村的通讯基础设施已经越来越健全,使用智能手机的农民越来越多,买东西、找工作都将在网上完成。手机正在成为农民的新农具、新生产力。2019年《

58同城: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招”的人

“确认过眼神”这个梗,最近经常听到,简直就成了百搭梗。该词原本是林俊杰的歌曲“醉赤壁”里面的一句歌词,完整的歌词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首歌08年就发行了,没想到10年后歌词又火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确认过眼神”席卷网络,成为热门语录,说啥之前都要加上它,仿佛不加“确认过眼神”,说的话就不能让人信服。顾名思义,“确认过眼神”就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得知(得知什么?)。其实仔细想想是有科学道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