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侯小强最新资讯  > 正文

侯小强自述:我为什么离开盛大文学

2013-12-12 11:45 · 稿源:资讯索引
《侯小强自述:我为什么离开盛大文学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天桥五年首谈盒子战略:一次未尽人意的尝试

6月3日上午消息,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今日在首先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谈及该公司当年的“盒子战略”,称这是当时为对外拓展业务而开展的一次未尽人意的战略尝试。

陈天桥在唐骏离职后初次露面 称自己更成熟

陈天桥是在今日出席盛大成立文学公司,的发布会时发表了上述言论。盛大今日宣布成立文学公司,并邀请新浪副总编、博客负责人侯小强出任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 网友:希望残雪能获奖

    2023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评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10月5日公布,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有网友表示:希望残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她的小说成为美国哈佛、康奈尔、哥伦比亚等大学的文学教材,作品在美国多次被入选世界优秀小说选集。

  • 花西子发疯文学上热搜!用铅笔和自动铅笔举例回应拿克重计价眉笔大翻车

    9月26日消息,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后,花西子官方于今日下午彻底发疯”。下午近5点,花西子微博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而在评论区,该账号则疯狂留言,还回应了此前拿克重计价眉笔”,不过回应显然并不能得到网友的认可,不少人在线回怼,称不会回应可以不用回应。花西子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大家小时候去文具店买铅笔时,在2B铅笔和自动铅笔之间,你最终是因为笔芯克重才买的自动铅笔吗?可是为什么2B铅笔一根只要几毛钱,而自动铅笔却要?

  • 俄罗斯AI机器人YandexGPT2考入大学 完成文学统考所有任务

    YandexGPT2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创建者在接受俄罗斯公报采访时宣布,YandexGPT2神经网络已成功通过俄罗斯统一国家考试,并获得足够的分数进入大学。Yandex团队表示,这标志着俄罗斯首次生成神经网络能够通过考试并完成所有任务,包括创造性任务。它宣布YandexGPT的基本模型已经“稳步超越”其美国竞争对手OpenAI的ChatGPT3.5,特别是在生成俄语答案方面,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了比ChatGPT4“更高质量的答案”。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盛大启幕!

    9月14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的2023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作为河北省内最大的品牌专业汽车大型展会,打造自身特色,重新定义了本地汽车消费习惯,承载着河北省内车市年度新车首发阵地、汽车交易的重要平台作用,有力推动了汽车产业升级和地区经济增长。202

  • 全球制造业峰会将于9月1日在沈阳盛大启幕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展览会将于2023年9月1日-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将举办全球制造业峰会,峰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构建创新、协作、共同发展的全球制造业生态”为主题,由1场主论坛,20多场行业高峰论坛、�

  • 翘首以待!2023第七届遵义国际车展明日盛大开幕

    遵义的汽车产业成为这座城市另一张亮丽的名片,其独特的地理区位与巨大的市场潜力,为众多知名汽车品牌提供了飞速发展的平台,也日渐稳固了遵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红城的行业地位。2023第七届遵义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于9月7-10日在遵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抽奖须知:1个客户仅有1次开红包机会。

  • DIC EXPO 2023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今日盛大开幕!

    经过近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在全球显示产业中的重要地位已经逐步确立,产业规模持续位居全球首位。中国庞大的产业规模,也离不开海内外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的深度参与。明日DICEXPO2023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将迎来第二个开放日,2023国际Mini/MicroLED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2022中国显示学术会议-大会报告、2023绿色厂务创新发展论坛、2023第九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2023第三届中国显示材料及设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23全球先锋显示科技发布会、2023第二届中国健康显示高峰论坛、2023显示驱动IC产业发展研讨会将精彩继续,期待与您线下再次相聚!

  • 按摩椅能不能离开电影院?专家:这属于捆绑消费

    近年来,越来越多影院把影厅的一些座位换成了付费共享按摩座椅,这是影院一种增加收入的方式,电影院也成为按摩椅共享经济的掘金地”。一位消费者发文吐槽,明明想看电影放松,但电影院非要套个按摩椅,不说强制消费,但是给我带来不便,我这种不喜欢按摩椅的坐着贼不舒服,靠背直勾勾的不能往下躺一点。这种增值服务不能以隐瞒的方式进行,不能以影响观众的正常观影体验、侵犯观众的知情权及自主选择权为代价。

  • 按摩椅能不能离开电影院 看恐怖片会被吓死

    关于电影院里的按摩椅垫是否应该离开的讨论再次引起热议。全国有四五百家影院安装了按摩椅垫,其中包括北京的30多家影院。对于电影院里的按摩椅垫,观众们对于舒适体验和选择权的重要性存在不同意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