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iTools封林毅:创业者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专注当下

2012-06-26 15:20 · 稿源:雷锋网

《iTools封林毅:创业者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专注当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iTools封林毅:创业者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专注当下初见封林毅,完全颠覆了我们之前通过网络了解其而形成的印象,你难以想象眼前的这位比“普通”程序员稍微白净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开源软件 Tools4AI 将 AI 无缝集成到 Java 企应用程序中

    Tools4AI是一款开源软件,它通过将AI无缝集成到Java企业应用程序中脱颖出。这个基于Java的项目引入了大型操作模型或LLM代理,为希望将AI功能高效添加到Java应用程序中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合适的解决方案。Tools4AI的出现改变了在Java环境中使用AI的游戏规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实用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增强Java应用程序的功能不增加开发过程的复杂性。

  • Tools4AI官网体验入口 Java实现LAM使用地址

    Tools4AI是100%用Java实现的大型行动模型,可作为企业Java应用程序的LLM代理。该项目演示了如何将AI与企业工具或外部工具集成,将自然语言提示转换为可执行行为。通过利用AI能力,它简化了用户与复杂系统的交互,提高了生产力和创新能力。

  • Cohere发布Toolkit AI工具包 一个专为企定制的知识助手

    Cohere近期发布了其ToolkitAI工具包,该工具包的初始应用程序是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这款知识助手能够连接企业数据,为特定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快速访问信息和自动化任务来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结合先进的AI技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Cohere的知识助手有望成为企业数据管理和团队协作的强大助手。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账号全网禁!网红猫一杯旗下店铺OMETOO终止经营

    多个电商平台显示,网红猫一杯”旗下服饰品牌OMETOO店铺终止经营。OMETOO客服曾对近期事件致歉,称已跟上级反馈情况,抱歉给顾客带来不便。这其实是在继续传播虚假消息,扰乱网络秩序。

  • 月之暗面:Kimi 大模型API 已支持 Tool Calling 功能

    月之暗面宣布Kimi大模型学会了使用工具,即API已支持ToolCalling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开发者可以让Kimi大模型与各种自定义外部工具进行交互,从拓展AI应用的想象空间。月之暗面表示,随着外部工具调用能力的提升,基于大模型的AIAgents应用将进入新阶段,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性,从聊天对话到完成各种任务,融入用户实际工作流程。

  • Claude发布函数调用工具Tool use 允许模型与外部数据交互

    Claude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Tooluse"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允许模型与外部系统和数据进行交互。Claude不再仅仅是一个文本生成或问题回答的工具,它现在能够实际调用外部定义的函数或工具来执行特定操作,比如获取当前的天气信息、执行数学计算等。Claude发布的"Tooluse"功能,使其在与外部系统和数据的交互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使得其在处理各种复杂任务时更加灵活和高效。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